新商品上市

Autoblog Chinese快車報:YOKOHAMA ADVAN dB系列超靜音輪胎上市2010-09-17

不對稱的胎面花紋設計,同時兼顧寧靜及抓地性能。

前些天到龍潭TIS賽車場試駕Lotus(蓮花)Exige S240跑車時,Yokohama(橫濱)輪胎公司也在TIS發表「ADVAN dB」靜音輪胎。
這條輪胎主要的強項就是靜肅性,而規格從185/65R15 88H~245/45R19 98Y,共33種規格,另外也公佈了售價。

「ADVAN dB」是以POWER of SILENCE為概念出發,將過去「dB」系列所培育出的靜肅性與ADVAN的紮實性能相結合,開發出兼具環保性能的舒適型輪胎。

這系列輪胎是採用自1998年開始販售的「dB花紋」,其再次進化之「不對稱動力胎塊」,並添加「ADVAN」多年開發高性能輪胎所累積的研發技術,
實現與最新國產、及進口高級豪華房車相稱的優越駕駛穩定性、高剛性及舒適的乘坐感受。

另外,對於地球環境的關切,以環保做為研發方針的「ADVAN dB」,也已納入日本綠色環保採購法適用商品中。

2004年開始於全球各地拓展的「ADVAN」,是Yokohama以全球為概念的旗艦商品,其以高性能、高品質 所著稱,
也是世界頂級性能車種的新車配胎。而在賽車運動當中,從2006年開始成為世界房車賽(WTCC)的官方指定用胎。

ADVAN系列輪胎從適用於高性能車種的「ADVAN Sport」、次世代SUV的「ADVAN S.T.」、街道賽專用的「ADVAN NEOVA AD08」及競技用「ADVAN A050」,
這次再加入具高附加價值的「ADVAN dB」,將能更進一步地充實ADVAN整體產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