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積極涉入職業運動,橫濱輪胎掛名贊助LPGA高爾夫球賽2014-09-22

多年以來,橫濱輪胎積極參與職業運動賽事,範圍涵蓋足球、籃球、棒球等等擁有廣大球迷與收視群的職業運動賽事,使其成為橫濱輪胎以體育類活動做為營銷與品牌宣傳計劃的一部份,而在日前所進行的Yokohama Tire LPGA Classic高爾夫球賽,則是橫濱輪胎首度成為LPGA冠名贊助商。

此次LPGA高爾夫球賽於9月18-21日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舉辦,地點則是在Robert Trent Jones (RTJ)高球俱樂部所屬的經典高球場地,包括世界排名名列前矛的Stacy Lewis、Lexi Thompson、Cristie Kerr、Brittany Lincicome與Morgan Pressel等名將均有參加。

除了成為LPGA冠名贊助商,橫濱輪胎亦是美國職籃洛杉磯快艇隊、美式足球印弟安拿波里斯小馬隊、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紐約洋基隊與辛辛那提紅人隊等贊助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