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輪胎助Mercedes-AMG阻斷澳門先生連霸美夢2014-11-18

堪稱有史以來陣容最為堅強的澳門GT盃,賽前最被看好奪冠的仍是素有澳門先生之稱的Edoardo Mortara,他是至今唯一在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與澳門GT盃均有奪冠紀錄的車手,今年同樣是以Audi R8 LMS Ultra出賽。

不過,來勢洶洶的Mercedes-AMG Driving Academy車隊,派出Maro Engel與Renger Van Der Zande兩位車手挑戰澳門GT盃,以SLS AMG GT3成功地在動態發車時雙雙取得先機,最終分別以冠軍與亞軍收場,澳門先生則難掩失望地收下季軍,而其隊友則是搶下第四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獲得BMW原廠的大力支持之下,同樣使用橫濱輪胎、代表台灣Team AAI車隊出賽的Augusto Farfus則是以Z4 GT3奪得第五名,另一位名氣一樣響亮、今年DTM總冠軍Marco Wittmann則是以第七名作收,表現亦相當地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