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初音未來的微笑! 橫濱輪胎助谷口信輝、片岡龍也奪得SUPER GT GT300車手總冠軍2014-11-24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很榮幸地宣布,使用ADVAN賽車輪胎的初音未來塗裝BMW Z4 GT3賽車,幫助日本職業車手谷口信輝、片岡龍也,聯手奪得2014年SUPER GT GT300車手總冠軍。同時,也讓橫濱輪胎在2009至2012連勝紀錄中斷一年之後,再度於2014年與冠軍齊名。

GOODSMILE RACING & TeamUKYO組成的SUPER GT車隊,今年由谷口信輝與片岡龍也擔任車手(比賽中必須更換車手),雖然在開季之初便取得連勝的佳績,不過由於SUPER GT競爭相當地激烈,同時獲勝也為賽車帶來必須加重的負擔,因此在賽季中斷雖然名次保持在前,卻也未能取得領先地位,直到年度最終站以第三名完賽,終能以領先積分之姿,奪下年度車手總冠軍殊榮。

谷口信輝對於能夠在激烈競爭的比賽奪得年度車手冠軍感到開心,片岡龍也更對橫濱賽車輪胎能夠幫助賽車在比賽時推至極限感到滿意,也總算能夠以最終冠軍留下完美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