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José María López持續在WTCC表現強勢2015-05-07

甫於2014年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賽季,成功奪下年度車手總冠軍頭銜的阿根廷車手José María López,在日前於Hungaroring賽道進行的匈牙利站賽事,分別取得第一回合冠軍、第二回合第6名的成績,因此以累積總分129分暫時領先排名第二的Sebastien Loeb(96分)、排名第三的Yvan Muller(86分)。

以地主車手身份出賽的Norbert Michelisz更是踴躍至Hungaroring賽道現場觀賽的車迷們,最想見到的車手之一。而他也不負家鄉父老的期望,在第二回合賽事一舉奪下冠軍,頓時讓現場陷入一片瘋狂與歡呼。

此外,獨家贊助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的橫濱輪胎,特地為此巡迴全球的房車賽事設立橫濱輪胎獨立盃,至匈牙利站為止,Norbert Michelisz以積分47分暫居領先,Tom Chilton以43分排第二,Mehdi Bennani以35分排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