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ADVAN Sport V105成為全新敞篷跑車MAZDA Roadster標準配胎 2015-05-23

MAZDA Roadster

ADVAN Sport V105

注入MAZDA新世代魂動設計理念與Skyactiv Technology動力科技概念的全新敞篷跑車MAZDA Roadster(日本之外稱為MX-5),已在日本上市,原廠宣布以ADVAN Sport V105做為標準配胎,而其輪胎規格為195/50R16 84V。

融合橫濱輪胎強調高性能、高操控性,並且同時具備舒適性與安全性的旗艦產品ADVAN Sport V105,絕對能夠勝任讓MAZDA Roadster得以展現其新世代敞篷跑車駕馭樂趣與性能的能力,詮釋MAZDA對於駕馭樂趣的看法-人馬一體,也就是自在悠遊、一切都對了的感受。

根據台灣汽車媒體的報導,MAZDA MX-5有機會今年底就會在台灣發表,確切引進時間與價格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