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搭配終版傳奇!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使用YOKOHAMA ADVAN A13超高性能輪胎2015-08-25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

YOKOHAMA ADVAN A13超高性能輪胎

受限於MITSUBISHI原廠的市場規劃,多年來不論是在賽車場上或市售車領域均享有高度盛名的歷代LANCER EVOLUTION,在日本推出限量1000輛的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日本特仕車之後將正式走進歷史,而其所使用的是橫濱輪胎為其開發的YOKOHAMA ADVAN A13超高性能輪胎。

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日本特仕車搭載輸出達到最高馬力313 PS、最大扭力43.7kgm的2.0升4B11渦輪增壓引擎、S-AWC四輪驅動系統、BILSTEIN避震器、18吋BBS鋁圈與BREMBO大型碟盤煞車等好料,因此唯有搭配像ADVAN A13這樣的超高性能輪胎,才能夠在行車靜肅性與高度操控樂趣間取得最佳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