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WTCC上海站雪鐵龍車隊提前拿下年度總冠軍 2015-10-01

在日前於上海國際賽車場所進行的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雪鐵龍車隊挾陣中包括José María López、Yvan Muller、Sébastien Loeb與馬青驊全年賽季的出色表現,提前完成年度車隊總冠軍連霸,不過距離José María López完成車手總冠軍連霸還有一小段路要走。

此外,擁有WRC世界越野車錦標賽九冠頭銜的Sébastien Loeb,可說是雪鐵龍品牌的最佳代言人,在全球各地包括中國均擁有相當地高的人氣,更從去年轉戰WTCC的首年便拿下年度第三,而在今年上海站的兩回合賽事,也分別以第三名與第四名的表現完賽。雖然,馬青驊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失望,但在主場比賽倒也讓車迷感到興奮不已。

今年WTCC賽季僅剩泰國與卡達兩站賽事,除了年度車手總冠軍的即將到手,雪鐵龍車隊也將朝著年度總分破千的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