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Volvo與旗下性能品牌Polestar聯手進軍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2015-10-15

許多高級汽車品牌均有性能品牌,專司自家各車系車身空力套件、煞車、懸吊、內裝甚至是引擎與進排氣系統之提升,無非是為了滿足胃口越來越大的消費者。此外,這些車廠與橫濱輪胎一樣更藉由參與賽車運動,將賽車場上所累積的經驗與技術精進,回饋至市售車領域,造福廣大的品牌支持者。

如今,Volvo與旗下性能品牌Polestar(公司全名為Polestar Performance AB)已確定將從2016年賽季起,聯手進軍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成為繼Citroen、Honda與Lada之外的第四個參與車廠,同時也肩負起藉由賽事進行,將品牌宣傳至全球各地之重任。

Volvo將會以全新打造的S60 Polestar TC1賽車應戰,不過陣中將參賽的車手陣容仍未公開,而在2016賽季展開之前,無數季前測試與賽車調校等將會持續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