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橫濱輪胎推出切爾西足球俱樂部聯名輪胎YOKOHAMA BluEarth-A AE50 CHELSEA FC EDITION2015-11-07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與知名英國超級足球聯賽球隊-切爾西足球俱樂部達成贊助協議,除了在出賽時設立YOKOHAMA大型看板、發表印有YOKOHAMA TYRES字樣的全新球衣,近期更近一步切爾西足球俱樂部聯名輪胎,名為BluEarth-A AE50 CHELSEA FC EDITION。

BluEarth-A AE50 CHELSEA FC EDITION聯名輪胎從日本市場首先推出,未來也將逐步在歐洲、亞洲與南美等地市場銷售,共會有包括205/55R16 91V與195/65R15 91H等尺碼可供選擇。

BluEarth-A AE50所要傳達的不僅是省油,更強調能夠賦予相當程度的駕駛樂趣、乘車舒適性,以及低行駛噪音、延長輪胎使用壽命等均衡表現。就技術上而言,更因為採用橫濱橡膠獨家開發的橘子油配方與複合橡膠材料,讓輪胎表現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