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ADVAN Sport V105再次獲得EVO專業汽車雜誌肯定2015-11-11

橫濱輪胎旗艦產品ADVAN Sport V105接受英國EVO專業汽車雜誌所進行的輪胎集評測試,最終僅以0.1的些微差距獲得總排名第二的佳績,以其整體均衡的表現獲得肯定。

在今年的輪胎集評測試當中,仍然是以乾地與濕地兩種路面狀態為主,除了以儀器所收集而來的客觀數據進行評比之外,進行車輛試駕的測試人員用胎感受,亦成為影響最終輪胎測試排名的關鍵因素。

最終裝配ADVAN Sport V105輪胎的Volkswagen Golf GTi在乾地狀態做出最快單圈時間,以及讓車輛試駕的測試人員感受最佳的優秀表現,而在濕地行駛狀態則是獲得名列前三名的成績。

歐洲橫濱輪胎表示,雖然ADVAN Sport V105未能獲得冠軍有些遺憾,但是能夠擁有總排名第二的佳績,亦可證明橫濱輪胎持續且穩定的出色性能表現。

台灣橫濱輪胎ADVAN Sport V105產品型錄介紹:
http://www.yokohamatire.com.tw/products_content_v10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