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輪胎連續第33年贊助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2015-11-16

第62屆澳門大賽將於今年11月19至22日展開,橫濱輪胎將持續贊助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而今年也是橫濱輪胎連續第33年贊助此全球注目的頂尖三級方程式大賽。

此外,在本屆大賽另有備受全球車迷期待的GT世界盃、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華夏盃,以及澳門東望洋大賽2.0T等支援賽事,亦有許多車隊與車手選擇使用橫濱賽車輪胎,以期能夠領先群雄奪得最後桂冠。

從1983年Ayrton Senna勝出以來,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便成為許多方程式車手進軍F1一級方程式的搖籃之地,另外包括Damon Hill 、Michael Schumacher、Mika Hakkinen、Jacques Villeneuve、Jenson Button、Lewis Hamilton 與Sebastian Vettel等F1冠軍車手,也均曾在東望洋賽道留下奮戰的身影。

根據大會公布的資料顯示,今年將會有來自全球共28位頂尖三級方程式車手,在東望洋賽道一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