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上市

切爾西足球俱樂部聯名橫濱輪胎 YOKOHAMA BluEarth-A AE50 CHELSEA FC EDITION確定引進!! 2015-12-08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與知名英國超級足球聯賽球隊-切爾西足球俱樂部達成贊助協議,出賽時除了設立YOKOHAMA大型看板、也穿著擁有YOKOHAMA TYRES字樣的全新球衣出賽,更近一步發表獲得切爾西足球俱樂部授權的聯名輪胎,名為BluEarth-A AE50 CHELSEA FC EDITION。

透過台灣橫濱輪胎的努力,讓YOKOHAMA BluEarth-A AE50 CHELSEA FC EDITION日本製聯名輪胎,在2015 CATERHAM-OTGP全國菁英大獎賽現身,同時也確定會在台灣上市。

其強調賦予駕駛相當程度的樂趣、乘車舒適性,以及低行駛噪音、延長輪胎使用壽命等均衡表現。技術上,更採用橫濱橡膠獨家開發的橘子油配方與複合橡膠材料,大大提升輪胎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