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日本美女車手伊東理奈使用橫濱輪胎參賽!!2015-12-08

在日本擁有不少粉絲的美女車手伊東理奈,原先是以其姣好身材與面貌擔任賽車女郎,但在努力考取賽車執照之後便正式參與日本賽車運動,以Mazda2賽車參與全日本越野車錦標賽的JN3級別賽事。

雖然說在越野賽車當中,協助車手在漫長的賽事當中跑得順暢又安全的領航員相當重要,也有不少熱衷賽車運動的女性會參與,但是能夠親身以駕駛車手身份參賽的並不多見,伊東理奈便是其中的一例。

不過其實在她剛成年時,不僅家人曾反對她開車,她自己也覺得開車蠻危險的,甚至多年後直到要參加比賽了,才知道有鈴鹿賽車場的存在。反觀現在,不僅喜歡賽車,參與賽車,甚至也熱衷於組裝模型,真的與以往的她相比有著天壤之別。

至於為什麼要參與賽車? 除了喜歡之後,伊東理奈更覺得這是一種對自我的挑戰,也可以說是在陽剛味重的賽車運動中,為女性爭一口氣。更值得一提的是,從2014年開始參賽全日本越野車錦標賽,在今年更曾站上頒獎台,實力可見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