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橡膠贊助ADAC GT Masters房車錦標賽2012-04-10

橫濱橡膠贊助ADAC GT Masters房車錦標賽,讓賽事更添可看性與高度競爭性。

McLaren MP4-12C GT3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致力於投入賽車運動不遺餘力,今年參與包括Formula 3 Championship、FIA 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 (WTCC)、澳門大賽、FIA Formula 2 Championship、IRC洲際越野挑戰賽等全球或各國家賽事。近日亦宣佈將會投入ADAC GT Masters超級跑車錦標賽,讓賽事更添可看性與高度競爭性。

ADAC GT Masters房車錦標賽是歐洲地區最受車迷喜愛的GT超級跑車錦標賽之一,各車隊所採用的競爭車款不乏以AUDI R8、FERRARI 458 Italia、M-BENZ SLS AMG、CHEVROLET Corvette Z06、CHEVROLET Camaro、PORSCHE 911 GT3、LAMBORGHINI Gallardo LP520、FORD GT、BMW Z4、ALPINA B6等以市售跑車為基礎所衍生的工廠賽車。

2012年ADAC GT Masters房車錦標賽橫將於3月31日在德國Oschersleben賽道點燃戰火,橫濱輪胎將在賽道地面乾燥的情況下提供ADVAN A005賽車專用熱融胎,若是遇到下雨天或場地濕滑的狀況則將提供ADVAN A006賽車專用雨胎。

橫濱橡膠強調,不論是ADVAN A005或ADVAN A006賽車用胎均歸功於採用橘子油天然配方,透過橘子油與天然橡膠契合的特性在顧及輪胎耐磨表現與強化低滾動阻力的前題之下,讓輪胎節省油耗與提升溼地抓地性能再度提升,進而幫助減少燃油消耗與二氧化碳排放,為減緩地球暖化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