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上市

賽車強度打造,ADVAN Racing TCIII輕量化輪圈登場2012-05-16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藉由旗下ADVAN之名推出高性能輪胎,同時也投身Formula 3 Championship、FIA 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 (WTCC)、澳門大賽、FIA Formula 2 Championship、IRC洲際越野挑戰賽等全球或各國家賽事,也讓橫濱輪胎系列產品的高品質與效能形象深植人心。

橫濱橡膠除了輪胎與相關橡膠製品之外,近日也宣布推出全新ADVAN Racing TCIII系列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同時適用於賽車運動或是較為熱血的一般車主選用。基於ADVAN Racing TCII五輻式輪圈設計進一步改良而成的18吋ADVAN Racing TCIII輕量化輪圈,共有亮銀與暗黑兩種烤漆顏色可供選擇。

ADVAN Racing TCIII輕量化輪圈最早於2011年東京改裝車展,隨著安裝ADVAN光頭胎的HKS GT-R R35首演登場,透過最新的滾壓鑄造技術打造而成,能夠負荷激烈的行駛狀態或賽車運動的考驗,對應Porsche 997 GT3 RS或GT-R R35等高性能跑車均可順利安裝,也能夠順利地容下大尺碼煞車卡鉗。

ADVAN Racing TCIII輕量化輪圈可對應使用的高性能跑車,另外也包括BMW M3 E46/E92、MitsubishiLancer Evolution V、Nissan 350Z、370Z、Subaru Impreza WRX STi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