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上市

滾動抵抗實地測試,YOKOHAMA BluEarth-ES ES32略勝一籌2017-03-25

為了能夠讓台灣專業汽車媒體親身體驗YOKOHAMA BluEarth-ES ES32的實際表現,除了在麗寶賽車場進行實地駕駛體驗之外,台灣橫濱輪胎也在媒體面前進行了BluEarth-ES ES32與它牌輪胎的滾動抵抗實地測試。

測試方式為Toyota Altis 1.8(輪胎規格205/55R16 91H、胎壓32PSI)停放拖吊車斜板,以空檔滑行至路面上到完全靜止後測量距離,車上分別由台灣橫濱輪胎人員駕駛,以及一名媒體記者在車上進行見證。

BluEarth-Es ES32 和競品輪胎各走行3回後,紀錄並取其平均值,因為距離愈長,滾動阻力愈小,如此便可了解何者的滾動抵抗能力較佳。

測試結果顯示,BluEarth-Es ES32(平均距離37.02公尺)相較於競品(35.13公尺)的確擁有較為出色的滾動抵抗能力,因此只要能夠正確地駕駛,不急加速、不刻意重踩油門等等,在省油能力方面也較具有節省的先天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