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新知

超高品質全球標準化! YOKOHAMA BluEarth-Es ES32以日本科技樹立全新標準 2017-03-28

橫濱輪胎視為重要產品的全新YOKOHAMA BluEarth-Es ES32身為標準型車款適用的輪胎,擁有介於13吋至18吋之間的廣泛尺碼與規格,成功地在濕地抓地力、耐磨性、耐用度與省油表現等等取得突破,同時也以嶄新、強力且舒適並重的輪胎設計,提供操控樂趣與行駛安全兼具的表現。

橫濱輪胎所強調的BluEarth意指以環保的產品工程理念,打造人性化與友善社會的輪胎,首款產品在2012年問世,擁有合理價格、操控表現、傑出造型與齊全輪胎尺碼等特色。

BluEarth-Es ES32能夠擁有如此全面且均衡的表現,需歸功於導入使用橫濱輪胎獨家開發的橘子油複合配方,使輪胎更柔軟,不論是在濕地和乾地行駛時,均能夠獲得更多的地面接觸,因而提升了乾地與溼地行駛抓地力。

同時也以強力而舒適的胎面設計,結合閃電狀溝槽、寬直溝槽、強壯胎肩等設計,讓輪胎接觸地面的壓力更為平均,亦進一步提升溼地抓地性、穩定性、低噪音與減少輪胎偏磨耗之產生,搭配更為優化的輪胎外型、二氧化矽幫助散熱,提升其使用壽命與行駛里程。

同樣值得一提的是,BluEarth-Es ES32亦透過超低滾動阻力聚合物之採用,讓駕駛鬆開油門時的滑行距離得以增加,進而幫助減少油門之使用,以及提升其省油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