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2017年WTCC賽季將從摩洛哥開始點燃戰火2017-04-01

經過漫長的等待,橫濱輪胎獨家贊助的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終於將在本週末進行全新賽季的首戰,也就是在摩洛哥進行賽事,一般預料今年的戰況將會是過去幾年以來最為激烈的一年,因為隨著許多冠軍車手的退役,更顯得人人有機會。

自2006年起便開始獨家贊助的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FIA 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從2010年起更進一步導入使用橫濱輪胎獨家橘子油配方的ADVAN賽車用胎,藉以提升其環保表現與抓地性能。

2017年WTCC賽季全年共計會有達到10個分站賽事,這些分站除了摩洛哥,另有義大利(Monza)、匈牙利(Hungaroring)、德國(紐柏林北賽道)、葡萄牙(Vila Real)、阿根廷(Termas de Río Hondo)、中國(上海國際賽車場)、日本(茂木賽車場)、澳門(東望洋賽道)與卡達(Losail International Circ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