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澳門零經驗車手 試圖挑戰WTCC年度總冠軍2017-11-12

第64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即將於11/16-19登場,同時也是重返此地的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封關之戰,而已經是世界上許多知名車手公認最具挑戰性的封閉道路型東望洋賽道,卻是目前WTCC車手冠軍積分榜領先者Thed Björk的第一次造訪。



由橫濱輪胎獨家贊助與提供輪胎的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往往到了最終的澳門之戰才會有年度冠軍車手的產生,今年也不例外,而在澳門戰之前Thed Björk以228.5分領先,MICHELISZ Norbert以212分次之,CATSBURG Nicky以209.5分居第三。




Thed Björk表示,對我和Polestar Cyan Racing賽車團隊而言,學習一條新的賽道與設定不是難事,而我們也會努力去獲得比賽勝利,並且持續獲得積分,挑戰年度冠軍頭銜。但其隊友Nick Catsburg則是對於在澳門比賽感到戰戰兢兢,因為聽過、見過,而這次是要親自上場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