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新知

以輕量化成就低油耗,橫濱輪胎成功研發BluEarth-air EF21輪胎2017-12-11

~為慶祝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創立百周年,橫濱輪胎成功研發採用最新輕量化設計的先進技術輪胎BluEarth-air EF21,其輪胎規格為205/55R16 91V,預計將會先從日本市場開始發售,其它國家仍未公布相關消息。



橫濱輪胎希望藉由BluEarth-air EF21先進技術輪胎的推出,持續對環境保護作出貢獻,其概念在於透過採用輕量化技術打造輪胎,進而幫助全面減輕車輛重量以降低油耗,同時也因為節省生產原料,從而減少對於原料資源的消耗,以此達到環保目的。



此外,BluEarth-air EF21也採用最新開發的專用膠料和最尖端橡膠密煉技術「A.R.T. Mixing」。「BluEarth-air EF21」在日本國內的輪胎標籤制度中獲得滾動阻力「AAA」等級,濕地抓地性能獲得最高評級「a」等級,充分發揮優秀低油耗和濕地抓地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