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WTCC賽季落幕,Thed Björk成功奪得車手總冠軍、Volvo Polestar車廠總冠軍2017-12-10

~照片所示為2017年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的年度前三名,中間者便是車手總冠軍Thed Björk(效力Polestar Cyan Racing車隊/ Volvo S60 Polestar賽車)、左邊為Norbert Michelisz(效力Castrol Honda World Touring Car車隊/Honda Civic WTCC賽車),右者則是Tom Chilton(效力Sébastien Loeb Racing車隊/Citroën C-Elysée WTCC賽車)。



在2017年WTCC最後一個卡達分站的第一回合賽事,Thed Björk以第三名完賽後便確定成為車手總冠軍,因為原先積分緊追在後的Norbert Michelisz在同一場比賽中未能取得較好名次與更多積分。



Thed Björk表示:「能得總冠軍要感謝大家,而且覺得這太難以置信了,尤其是最後一圈時真的是我人生最美好的時光,真是太瘋狂。」同時他所效力的效力Polestar Cyan Racing車隊,也幫助Volvo Polestar以領先近30分的差距成為車廠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