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輪胎將與SSANGYONG Tivoli DKR攜手挑戰2018達卡越野賽事2017-12-23

~擁有豐富參賽歷練的SSANGYONG與橫濱輪胎將攜手挑戰越野拉力賽最高殿堂:2018達卡越野賽事。為了安全考量,達卡拉力賽改在南美洲舉行,從阿根廷的首府布宜諾斯艾利斯出發,往南至1570公里外的馬德林港,再向西橫越平均海拔3600公尺的安地斯山脈後繞境智利,最後返回終點布宜諾斯艾利斯。



艱難的賽程,除了嚴格考驗正副駕駛越野駕車技巧、經驗和默契外,賽前的車輛改裝、整備及人員訓練,更是SSANGYONG車隊所打造的Tivoli DKR賽車能否完賽的關鍵。



SSANGYONG賽車團隊所打造的Tivoli DKR賽車具備400匹最大馬力,以及因應長途行駛所改裝的200公升超大油箱,在底盤、車架與車身上進行結構強化,諸如懸吊系統支臂,以及全車各處鈑件、橫樑、側樑、中柱及車頂等結構支撐點,皆必須進行強化,部分零組件則改採碳纖維材質,一方面順應車體結構改裝後的車形變化,一方面則使車身輕量化。



同時Tivoli DKR賽車採用專替達卡設計的GEOLANDAR A/T輪胎,相信在車手高超的駕駛技術下,必然能在嚴苛的環境中平安完賽且創造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