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方程式賽車入門必修,橫濱輪胎提供卡丁車用輪胎2018-02-11

橫濱輪胎致力於賽車運動數十年如一日,可說是許多車手成人後進一步挑戰的方程式賽車,入門便是卡丁賽車,也是是許多職業車手從小接觸賽車的第一項賽事。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專為卡丁賽車所開發的賽車用輪胎,獲得國際卡丁賽車協會的認可,可用於賽事用途,共有介於4.5×10.0-5至7.1×11.0-5之間的10種規格,其中包括四種乾地賽事用胎(ACM、ACH、ACB與ACC),以及用於KZ kart與KZ kart兩種規格賽事的輪胎,這些賽事用胎不僅耐磨表現更佳,同時不論在賽道處於高溫或低溫狀態下,抓地表現也都相當出色。



因為透過重新對胎體結構與配方的改良,使輪胎磨耗表現提升,以及優化從低溫到高溫條件下的輪胎穩定性,而在濕地用胎更採用可提升濕地抓地表現的胎紋設計,可勝任大部份的雨天路況。



https://www.facebook.com/yokohamatiretw/posts/143524762326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