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持續耕耘賽車領域,橫濱輪胎成為WTCR輪胎獨家贊助商2018-02-20

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從今年賽季開始將改制為WTCR(引入TCR 技術規則的World Touring Car Cup),首場賽事將會於4月初在摩洛哥登場,也會征戰德國紐柏林賽道、日本鈴鹿賽道等經典場地,年度最終站同樣選在澳門的東望洋賽道。



橫濱輪胎從2006年開始贊助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共有A005無紋熱溶胎與A006雨胎兩種規格。也因為身為WTCC長期的合作夥伴,在此賽事改制為WTCR之後,FIA宣布也將成為WTCR輪胎獨家贊助商。



正如同許多車廠將長年參與賽車運動所獲得的技術累積,回饋至市售車款讓性能與操控表現能夠跟賽車一樣有所進步,橫濱輪胎也是經由長年對賽車運動的支持與贊助,提升賽車與市售輪胎的均衡表現,同時也為品牌知名度之提升,全球事業之發表起了關鍵性的影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