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Drive for more! 切爾西足球俱樂部超級巨星Eden Hazard演出橫濱輪胎聯名廣告2018-04-01

或許不熟悉足球的人會對Eden Hazard感到陌生,但他可是來自比利時的職業足球員,同時也是在足球場上的表現與聲望可說是不亞於球王Lionel Messi、Cristiano Ronaldo的世界頂尖球員,在場上可擔位前腰或邊鋒,同時也是效力於切爾西足球俱樂部的超級巨星,以其速度與進功能力聞名於世。



隨著橫濱輪胎與切爾西俱樂部的異業結盟與贊助關係,Eden Hazard再度於兩者的聯名廣告現身,他在影片中表示足球早已是他與家人生活的一部份,對他們來說只要有球,任何地方都可以是球場,同時在場上除了相信隊友與自己,也勉勵自己能夠做到最好。



同樣地,未來就在你我眼前,橫濱輪胎也將與你我一起邁步向前。橫濱輪胎能夠提供給駕駛者在操控方面絕對的信賴感,也對行車安全有所助益。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Usxfsjh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