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Drive for more! 切爾西足球俱樂部超級巨星Alvaro Morata演出橫濱輪胎聯名廣告2018-04-02

聞名全球的切爾西足球俱樂部陣中可說是人才濟濟、球星如雲,就如2017年才轉隊過來的西班牙前鋒名將Alvaro Morata,便被評為具有力量、速度、進攻技巧,同時也擁有優異的助功能力,能夠幫助隊友得分。



他不僅是在切爾西足球俱樂部出賽的第二場便首創得分紀錄,同時在他出賽的39場比賽當中,便有多達14個進球得分,實力相當驚人。而他在最新的切爾西足球俱樂部與橫濱輪胎聯名廣告當中,提到他的人生夢想就是足球,以及透過努力的傻勁進而獲得成功。



橫濱輪胎也可以說是跟Alvaro Morata一樣擁有不間斷努力與堅持的精神,一直不斷地朝未來與目標前進。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n-91QOu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