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橫濱輪胎贊助美職洛杉磯天使隊 「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挑戰MLB首役取得勝投2018-04-05

橫濱輪胎與包括洛杉磯天使隊在內的許多大聯盟球隊有多年密切的贊助與合作經驗,透過延續與美國職棒的贊助與合作計畫,到球場觀看緊湊且具有高張力的大聯盟比賽的同時,能夠在球場當中看到橫濱輪胎的大型看板、計分板看板等,以及在場中的空檔進行有趣的球迷互動遊戲,如今更有了可說是名聲響亮的日籍二刀流棒球選手大谷翔平加入。



大谷翔平不僅是在學生時代便在夏季甲子園的岩手縣地區預賽飆出160km/h,創下日本高校棒球史上最快球速紀錄,加入日本職棒後更在2016年投出日職最快球速紀錄的165km/h快速球,這也是當前日籍投手的最快球速紀錄。



所謂的二刀流源出於日語,表示雙手持刀發動攻擊的武士劍法,英文對應的名詞為two-way player,意指作為投球與打擊都能兼任的選手。大谷翔平在火腿球團與總教練栗山英樹的精心培育下,往投打兼備的「二刀流」選手路線發展,並且在2014年達成單季10勝、10轟紀錄,成為日職第一人。



大谷翔平近日在大聯盟初登板中,對運動家投6局失3分,送出6次三振,拿下MLB首勝,並飆出160km/h速球,賽後被美、日媒體包圍。挑戰大聯盟是大谷翔平從高中以來一直有的夢想,如今終於美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