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橡膠持續支持2018全球賽車運動2018-04-12

展望2018年,在全球氣候已經開始溫暖的此刻,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再次宣佈今年全球賽車運動參與計劃,同時也表示賽車運動將有助於橫濱橡膠製胎科技的進步與研發,以及對輪胎銷售與提升橫濱輪胎品牌知名度有所幫助。



橫濱橡膠今年將參與贊助的房車賽事包括全新改制的WTCR世界房車錦標賽、日本Super Formula、F3、Super FJ、Super GT等賽事,另外也參與FIA European Touring Car Cup、美國Porsche GT3 Cup Challenge、加拿大Porsche ULTRA 94 GT3 Cup等賽事。



越野賽事則有日本Japanese Rally Championship使用BluEarth-A品牌輪胎參賽,藉此強調橫濱橡膠對環境友善、同時持續致力開發環保節能與操控安全兼具產品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