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輪胎獨家贊助 WTCR世界房車錦標賽點燃本季戰火2018-04-11

在參賽車廠與車手眾多的全新WTCR世界房車錦標賽季開端,義大利籍老將Gabriele Tarquini可說是有著相當突出的表現,替BRC Racing Team效力的他駕駛著Hyunai i30 N TCR工廠賽車,不僅在排位賽時力退群雄奪得桿位,而在正賽時也保持優勢,共計第一站三回合賽事與排位獲得積分62領先群雄。



緊追在後的則是,去年首度拿下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年度車手總冠軍的Thed Bjork,他今年改替MRacing-YMR車隊效力,同樣是使用Hyunai i30 N TCR工廠賽車,在首站三回合賽事之後以積分51暫居第二位。 



積分暫居第三的則是Jean-Karl Vernay,他效力於Audi Sport Leopard Lukoil Team車隊,使用的是Audi RS 3 LMS工廠賽車。下一站將於4月底在具有傳奇色彩的匈牙利Hungaroring賽道進行比賽,戰況想必同樣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