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義大利老將Gabrielle Tarquini持續在匈牙利WTCR逞威奪冠2018-05-08

面對嶄新的WTCR世界房車錦標賽賽季,義大利老將Gabrielle Tarquini絲毫不給在匈牙利擁有家鄉主場優勢的隊友Norbert Michelisz面子,不論是在賽事起跑之初,或者是因雨中斷紅旗比賽之後均處於領先地位,更持續在車手年度冠軍積分榜暫居第一。



因為BRC Racing Team車隊的兩位車手Gabrielle Tarquini、Norbert Michelisz在本站持續保有競爭力,因此也激發了包括效力於Sébastien Loeb Racing車隊的Rob Huff等車手的鬥志,讓各車手之間的積分差距並不算太大,以外卡身份出賽的Dániel Nagy也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此外,雖然效力於MRacing – YMR車隊的Yvan Muller並未奪冠,但是憑藉著穩定且此分站的兩場賽事均以第三名完賽,因此在車手年度冠軍積分暫居第二,Gabrielle Tarquini的隊友Norbert Michelisz則是暫居第三。



下一場由橫濱輪胎獨家贊助的WTCR世界房車錦標賽,即將前往具有傳奇色彩的德國紐柏林賽道,勢必更加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