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上市

低噪音、高性能,台灣橫濱輪胎推出G055 GEOLANDAR SUV休旅車胎2012-06-25

有鑒於台灣消費者長期以來對橫濱輪胎的愛護與支持,台灣橫濱輪胎發表G055 GEOLANDAR SUV此針對全球高人氣的都市型CROSS OVER車種及中小型SUV等ON-ROAD行走車輛為主要目標的全新休旅車胎。

G055 GEOLANDAR SUV導入採用『環境性能的提升 + 人及社會的和諧』為主題的橫濱Blue Earth環保節能概念,同時著重於優異的低燃料性能、舒適性及安全性能的提升,強調能帶給車主一種寂靜又優雅的走行,不論您是否乘坐於駕駛艙內,皆能感受到無比的寧靜舒適。

透過最新輪胎配方與設計,G055 GEOLANDAR SUV在輪胎製造的過程當中盡可能地減少資源消耗與污染產生,在輪胎性能本身亦具備舒適、安全、省油等優勢於一身。另外加入橫濱輪胎獨家的「橘子油」添加劑後,使輪胎表面更具彈性,即便是微小的路面突起,輪胎依舊能與路面緊密接著,抓地力便得以穩地發揮。

G055 GEOLANDAR SUV系列輪胎在台灣上市計有18種規格,介於245/50R20 102V至205/70R15 96H之間,提供艮希望在市區和在高速道路駕駛時兼具省油及保持寧靜的跨界SUV車主們。

G055 GEOLANDAR SUV所搭載的環保科技及日系商品的高品質,在您享受駕馭的同時更能愛護地球,而絕佳的行駛潛能,讓您在各種路況下皆能安全奔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