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Thed Björk在Vila Real賽道奪得首回合冠軍2018-06-21

在葡萄牙由街道封閉而成的Vila Real賽道,經歷可稱是WTCR世界房車錦標賽有史以來最慘烈的大撞車事故,Thed Björk所效力的YMR車隊展現強大且驚人的賽車修復能量,助他在第一回合賽事率先衝過終點線奪冠,同場賽事老將Gabriele Tarquini與Michelisz Norbert則是分別取得亞軍與季軍。



不過在第二回合賽事之中,很顯然地Thed Björk的i30N現代賽車在動力方面出現問題,因此他改變作戰計畫以完賽取得積分為目標,而此賽事中是由Mato Homola勝出,Yvan Muller與Pepe Oriola分別取得亞軍與季軍。



積分統計至WTCR葡萄牙為止,重出江湖的WTCC傳奇車手Yvan Muller以182分暫居領先,Gabriele Tarquini與Yann Ehrlacher分別暫居第二與第三Thed Björk則是以不大的差距暫居第四位,相信這位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的末代冠軍車手,在未來的賽事將會持續展現搶勝的天與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