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新知

BluEarth-4S AW21橫濱輪胎獲得TÜV SÜD集團測試認可2018-08-27



擁有審核和檢驗方面的多年經驗的德國TÜV SÜD集團相信,許多消費產品都是每個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當企業在製造或銷售這些產品時,贏得消費者的信任是關鍵、而建立信任應從確保品牌品質、安全和可持續性開始,這同時也是產品商品化、全球化之中顯現的優勢。

因此當橫濱輪胎新產品BluEarth-4S AW21獲得TÜV SÜD集團經過測試之後的認可,不僅僅是一種榮耀,同時也代表橫濱輪胎品質的可靠度與產品品質相當高,值得消費者選擇購買。

TÜV SÜD集團針對BluEarth-4S AW21輪胎進行包括溼地、乾地、雪地行駛、噪音與滾動等項目測試,同時這些項目之中又細分為包括直線行駛、溼地煞車、乾地煞車、雪地起步加速、雪地煞車與車室內部行駛中所產生的輪胎滾動聲音測量等等,全數獲得合格認可。

四季型輪胎BLUEARTH-4S AW21意味著此胎融合適合夏天氣候與道路狀態的性能表現,以及冬天氣候與道路狀態的穩定抓地表現,因此就算是行駛時突然遇到路面積雪也不會影響行車安全,同時也少了要更換輪胎的不便與時間。此外,BLUEARTH-4S AW21輪胎也獲得來自ASTM 美國測試與材料協會頒發Snowflake Mark標誌,認可其在路面積雪時的行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