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上市

效能進化,YOKOHAMA GEOLANDAR SUV G055跨界休旅新胎2012-07-06

以市區行走為主、重視省燃費及靜肅性的跨界休旅車輪胎GEOLANDAR SUV G055。

GEOLANDAR SUV G055提供給希望在市區和在高速道路駕駛時兼具省油及保持寧靜的跨界SUV車主們。

在週休二日制度實施多年以來,台灣的假日出遊風氣越來越盛行,也連帶使得許多家庭進而選擇能夠承載更多人,行李廂也能夠擺放更多物品或行李的休旅車款,因此休旅車在台灣的能見度也就跟著越來越高。

台灣橫檳輪胎始終致力於將好的產品引進台灣市場,讓消費者能夠藉由性能與耐用度等表現可信賴的輪胎,盡情地享受用車生活。而繼為鋪裝路面行走用的GEOLANDAR H/T-S G051輪胎之後,以市區行走為主、重視省燃費及靜肅性的跨界休旅車輪胎GEOLANDAR SUV G055也已經引入台灣市場。

GEOLANDAR SUV G055是日本橫濱橡膠株式會社開發兼具低噪音、越野且環保的高性能SUV輪胎。以橫濱輪胎新發展的BluEarth概念「保護環境、人和社會」為基礎,結合GEOLANDAR系列原有的耐用度表現而成,提供給希望在市區和在高速道路駕駛時兼具省油及保持寧靜的跨界SUV車主們。

GEOLANDAR SUV G055可提供SUV優異的高速行駛操控表現、濕地行駛抓地力、更佳的乘駕舒適表現以及燃油使用經濟性,關鍵在於採用全新開發的「GEOLANDAR SUV專用奈米微形變化橡膠」材質,同時也因為採用橘子油添加劑讓輪胎更具彈性,提供駕駛者更好的路感與行駛表現。


台灣橫檳輪胎銷售據點查詢:
http://www.yokohamatire.com.tw/position.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