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上市

SUV跨界新胎介紹:YOKOHAMA GEOLANDAR SUV G055行駛靜肅性2012-07-06

日本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藉由使用聲壓模擬為不同大小的五音階(胎塊)找出最佳位置,減少輪胎噪音提升行車舒適度。

YOKOHAMA GEOLANDAR SUV G055

不論SUV的性能表現或豪華配備多寡,唯一與地面接觸的均只有四個輪胎的胎面,因此攸關車輛行駛時所產生的輪胎滾動噪音、駕駛對於路面狀況的掌握、煞車距離長短等均與輪胎習習相關,輪胎的滾動更是影響行車舒適度的重要關鍵。

因此,提升輪胎性能表現、耐用度與幫助提升車輛燃油使用經濟性之外,透過設計減少車輛行駛所產生的輪胎噪音,也成為日本橫濱橡膠株式會社開發GEOLANDAR SUV G055此新世代SUV輪胎的目標之一。

胎紋與輪胎配方可以影響著輪胎的乾濕地抓地力與貼地表現,不過也相對地也因為胎紋與輪胎滾動會在車輛行駛時產生輪胎噪音,日本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藉由
使用聲壓模擬為不同大小的五音階(胎塊)找出最佳位置,因此成功地讓輪胎滾動產生的噪音頻率分散而降低,同時也因為減少磨損不均勻保持較低的滾動噪音,提升行車舒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