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橫濱輪胎獲得2018年GOOD DESIGN AWARD獎項肯定2018-10-08



自1957年以來,GOOD DESIGN AWARD便以鮮明的紅底白英文字G標誌,成為肯定日本各個領域好產品的重要指標,而在2018年所公布的得獎名單當中,橫濱輪胎旗下共有ADVAN dB V552、ADVAN HF type D與GEOLANDAR X-MT三款輪胎獲獎。

這是因為橫濱輪胎為了提升環保與節能表現,以優異的胎紋設計與輪胎結構、複合配方,搭配天然橘子所粹取的橘子油精華增加輪胎彈性,同時獲得更好地面抓地力與散熱效果,讓輪胎的性能表現更為全面。  

ADVAN dB系列始於2009年發表的首款ADVAN dB V551,成功將dB系列的靜肅性優勢與ADVAN的性能訴求完美結合,開發出兼具環保與性能的頂級舒適輪胎。而台灣橫濱輪胎已經正式導入ADVAN dB V552系列產品,詳情可詢問全台各地的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