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上市

SUV跨界新胎介紹:YOKOHAMA GEOLANDAR SUV G055優異操控性2012-07-10

YOKOHAMA GEOLANDAR SUV G055

YOKOHAMA GEOLANDAR SUV G055提供跨界SUV更佳的操控表現。

因為週休二日與休閒風氣的興起,讓不論是國產或進口品牌休旅車款紛紛地搶進台灣汽車市場,無非是為了滿足日常代步或假日全家出遊所需,然而能否行車盡興且愉悅,除了車輛本身的表現以外,輪胎的性能發揮更是至關重要。

台灣橫濱輪胎近期所發表的GEOLANDAR SUV G055休旅車胎,除了能提供更佳的燃油使用經濟性、耐用度、靜肅性等表現以外,更重要的是能夠提供讓各式LSUV發揮絕佳操控表現的設計。

胎紋的設計與走向往往左右著車輛的直線與轉向行駛穩定性,橫濱橡膠株式會社透過「高剛性中心直花紋」胎紋設計,讓GEOLANDAR SUV G055休旅車胎,得以在保有直線行駛順暢性的基礎上,亦提供橫向凹槽與溝槽在轉向時所產生的剛性平衡,提升轉向或過彎表現。

而為了進一步抵消大尺碼休旅車胎可能因輪胎接地面積廣產生較多的滾動噪音,GEOLANDAR SUV G055也使用以使用尼龍覆蓋層、GEOLANDAR SUV專用高彈力填料等方式,維持輪胎該有的絕佳彈性與靜肅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