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輪胎與SSANGYONG將二度挑戰達卡越野賽事2018-12-08



隨著2019年即將到來,橫濱輪胎宣布將與SSANGYONG再度攜手挑戰將於1月初登場的達卡越野賽事,起點是從阿根廷的首府布宜諾斯艾利斯出發,往南至1570公里外的馬德林港,再向西橫越平均海拔3600公尺的安地斯山脈後繞境智利,最後返回終點布宜諾斯艾利斯。

在2018年取得分組第4名完賽的佳績,因此車手陣容包括正駕駛是Óscar Fuertes,副駕駛Diego Vallejo保持不變,參賽用胎採用的是橫濱輪胎提供的Geolandar M / T G003輪胎,規格為37x12.5 R 17。

然而參賽用車則是選擇讓Tivoli DKR退役,改用全新打造的Rexton DKR,其動力源自6.2升V8汽油引擎,最大輸出馬力達到450匹,扭力數據沒有公開。

Geolandar M / T G003採用橫濱輪胎獨家開發的複合配方,因而能夠幫助賽車展現絕佳性能,同時也以其傑出的耐磨表現,讓Rexton DKR得以在嚴苛的地形中從容應戰。

橫濱輪胎對於能夠參與達卡賽事且與SSANGYONG合作感到榮耀,同時也提供最棒的Geolandar M / T G003輪胎,期望能夠讓Tivoli DKR賽車與車手取得最佳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