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上市

SUV跨界新胎介紹:YOKOHAMA GEOLANDAR SUV G055奈米合成化合物2012-07-10

YOKOHAMA GEOLANDAR SUV G055

全新研發的奈米多重合成技術,提升YOKOHAMA GEOLANDAR SUV G055的性能表現。

科學就存在於生活之中,大地萬物間無不蘊含著造物者的傑作,而近年來相當熱門的奈米技術應用,則是人類利用來對生活與產品產生巨大改變的關鍵技術。進一步說明,1奈米約為1公尺的10億分之一,藉由奈米技術可以改變物體或材料的性質,進而提升材料的功效。

橫濱橡膠株式會社藉由全新研發的奈米多重合成技術,控制各種特性的物質在奈米層級的化學作用,因此進一步強化YOKOHAMA GEOLANDAR SUV G055的高度燃油使用經濟性、高度濕地抓地力與耐久行駛里程表現等特性間的最佳平衡點,

此外,YOKOHAMA GEOLANDAR SUV G055加入橫濱輪胎獨家的「橘子油」添加劑後,使輪胎表面更具彈性,即便是微小的路面突起,輪胎依舊能與路面緊密接著,抓地力便得以穩地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