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新知

橫濱輪胎釋出最新廣告訴求溼地抓地力2019-02-03

在日本除了以輪胎滾動阻力做為燃油效率的分級標準之外,更有以輪胎溼地煞停距離或減速值做為測試標準的溼地抓地力分級項目,以百分比顯示方式區分為A、B、C與D共四個等級。此外,如果輪胎滾動阻力、溼地抓地力均達到標準,更享有低燃油消耗輪胎之標示。



橫濱輪胎近期釋出最新日本廣告,內容便是以橫濱輪胎系列擁有優異的溼地抓地力為訴求,同時邀請許多民眾參與溼地抓地測試過程,實地體驗在濕滑滿地水的惡劣路況之下,包括ADVAN Sport V105、ADVAN dB V552、ADVAN V701與BlueEarth RV-02等輪胎,如何出色地展示橫濱輪胎在抓地力項目的努力成果。



因為橫濱輪胎的溼地抓地力,經過測試結果顯示均為最高標準的A等級,令人感到安心,對行駛安全有著相當巨大的幫助,同時也讓參與測試的民眾,異口同聲地發出跟英文單字A同音的驚訝聲。



廣告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AtSoD9g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