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WTCR壓軸大戰結合世界摩托車耐久賽2019-02-14

橫濱輪胎獨家贊助賽車用胎的WTCR世界房車錦標賽,全年將會有多達30回合賽事將會進行,賽季將從摩洛哥開始,其中擔任全年最終戰賽事的是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道,而且是結合FIM世界摩托車耐久世界冠軍賽。

官方近期終於敲定,史上首場結合WTCR世界房車錦標賽與FIM世界摩托車耐久世界冠軍賽的精彩周末賽事,將會在今年12月13至15日進行,而WTCR將會進行的更是28至30回合的最終三場比賽。

世界上能夠同時欣賞兩輪與四輪賽事的場合並不多見,這裡指的是正規比賽,而不是表演性質,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除了橫濱輪胎獨家贊助的三級方程式世界盃、WTCR,更有來自全球各地的摩托車高手挑戰東望洋賽道。

至於今年將是首度進行的WTCR世界房車錦標賽與FIM世界摩托車耐久世界冠軍賽,不論是FIA或FIM均樂見其成,也希望車迷能夠多多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