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2019日本超級方程式 四月點燃戰火2019-02-28

橫濱輪胎獨家贊助的日本超級方程式(Japanese SUPER FORMULA Championship),從2016年賽季開始便選擇使用ADVAN賽車輪胎,經過幾年的時間,此賽事不僅成為世界知名的頂尖賽事,更是臥虎藏龍著許多實力與經驗兼具的高手前來挑戰。



如今,隨著春暖花開,日本櫻花也逐漸綻放,2019日本超級方程式將於4月20至21日點燃首戰戰火,官方也釋出2018年賽季精彩回顧影片做為全新賽季的暖身。



展望2019年全新賽季,日本超級方程式展開測試2019規格新賽車,採用由Dallara所打造的全新SF19底盤,將會符合更高標準的安全規範,為車手在競爭激烈的比賽之中提供更全面的安全防護。此外,SF19底盤也提供更佳的空氣動力學表現,有助於車手在比賽過程中進行超車,同時增加比賽可看性。



觀賞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bQWqTub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