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慢動作欣賞過彎之美 橫濱輪胎帶給你同樣的駕馭信心2019-04-22

橫濱輪胎認為藉由實際參與賽車運動,有助於累積提升輪胎開發的關鍵技術與經驗,同時也可以讓橫濱輪胎隨著全球各個賽事提升品牌知名度與形象。其中,自2006年起便開始獨家贊助、如今已改制的WTCR世界房車錦標賽,更提供環保與抓地表現兼具的賽車輪胎,共有A005無紋熱融胎與A006雨胎兩種規格。



影片之中,WTCR賽車在車手的激烈操駕之下,過彎時車輪都已騰空,卻能夠照著原先預想的路線繼續行駛,憑藉的便是橫濱輪胎所提供的高度抓地力與耐用度,而在市售車輪胎領域,包括ADVAN Sport V105、ADVAN NEOVA AD08R等也都受惠於賽車科技,能夠讓車主享有相當好的駕馭感與樂趣。



https://www.facebook.com/HMSGOfficial/videos/318188762161669/?t=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