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上市

SUV跨界新胎介紹:YOKOHAMA GEOLANDAR SUV G0552012-07-30

汽車科技演進隨著時代變遷可說是一日千里,而攸關行車安全的部份除了車輛本身的結構與安全系統設計之外,無法忽視的仍是輪胎所扮演的提供抓地力、道路循跡性、耐用度與行駛安全等表現。而近年來更因為全球氣候暖化與石化燃料的消耗過劇問題,讓輪胎的環保節能效益也受到高度的重視。

台灣橫檳輪胎將以市區行走為主、重視省燃費及靜肅性的跨界休旅車輪胎GEOLANDAR SUV G055引入台灣市場,這是呼應原廠BluEarth概念「保護環境、人和社會」概念的最新產品,更是讓跨界SUV車主們得以盡情享受駕駛樂趣與環保節能的全新輪胎。

GEOLANDAR SUV G055採用全新開發的「GEOLANDAR SUV專用奈米微形變化橡膠」材質,以及導入使用橘子油添加劑讓輪胎更具彈性,提供駕駛者更好的路感與行駛表現,更藉由胎紋設計、胎肩塊強化保有行駛抓地力,不論是在一般市區道路或快速道路行駛都更加地舒適安全。

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在台灣的所有會員店,可以迅速且專業地提供關於輪胎的最新訊息與技術服務提供,提供ADVAN與YOKOHAMA系列輪胎供消費者選擇愛車最適合的輪胎與產品。

全台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地點:
http://www.yokohamatire.com.tw/ycn_li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