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輪胎獨家贊助 WTCR殺進綠色地獄2019-06-25

WTCR世界房車錦標賽日前再度前往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北賽道(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進行分站比賽,不僅車迷期待,就連車手本身也對此傳奇賽道感到躍躍欲試,希望能夠在此全長約25公里、將近170個彎道的經典賽道一舉取勝。



經過在此三場激烈的賽事廝殺之後,Esteban Guerrieri車手積分已經率先突破200分門檻達到214分,領先居次的Norbert Michelisz(169分),以及居第三的Thed Björk(159分),如能夠保持穩健的取分步調,今年奪得其生涯首個WTCR年度總冠軍機會相當濃厚。



此外,其實橫濱輪胎在紐柏林賽道進行輪胎測試已有數十年歷史,自2006年起更在賽道近郊成立名為YOKOHAMA Test Center Nurburgring的輪胎測試中心,並且與許多知名車廠進行輪胎開發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