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HKS重改GR Supra與橫濱輪胎探索甩尾極限2019-07-02

新一代Toyota Supra在台灣正式開放預定 https://www.toyota.com.tw/event/201907_SUPRA_preorder,並且將以抽籤方式選出30位幸運車主,是一款Toyota與BMW合作開發的新世代跑車,台灣引進的動力規格為3.0升渦輪直六引擎。



同時原廠與許多改裝場均對新一代Supra在賽車場上的表現寄予厚望,未來除了將會參與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日本Super GT等頂尖賽事之外,日本改裝大廠HKS也以此車為基礎開發一款以甩尾為目標的GR Supra,透過車手谷口信輝與選用橫濱輪胎進行首秀,也將前往英國參加今年度的Goodwood賽車嘉年華。



GR Supra引擎排氣量已升級至3.4升,加入HKS所擅長的GTIII-4R渦輪增壓套件與HIPERMAX懸吊系統,最大馬力目前已有600匹的水準,未來更可望進一步上探其動力與甩尾極限,而如此強大的動力對輪胎抓地力與耐磨度產生極大考驗,更可顯現HKS與車手對橫濱輪胎的高度信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Xnwcw7X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