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

橫濱輪胎耀眼中國,BlueEarth AE-01榮獲2012中國年度輪胎大獎2012-08-10

日前名為「2012中國輪胎企業峰會暨第五屆中國年度車輪盛典」的活動在上海登場,而具備低油耗、耐磨性與濕地抓地力等均衡表現的YOKOHAMA BlueEarth AE-01環保節能輪胎,則獲得2012中國年度輪胎大獎此殊榮肯定。

「2012中國輪胎企業峰會暨第五屆中國年度車輪盛典」是由中國「汽車族」發起,獲得中國汽車工業協會、中國汽車工程學會、中國貿促會汽車行業分會、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以及中國能源汽車傳播集團的支持與認同。

透過嚴謹而客觀公開的輪胎測試標準,BlueEarth AE-01環保節能輪胎在眾多品牌輪胎中脫穎而出,除了優異的胎紋設計與輪胎結構、複合配方之搭配外,透過天然橘子所粹取的橘子油精華提煉成橘子油配方,加入製造胎面的天然橡膠增加其彈性,因此有助於降低輪胎滾動時所產生的阻力,以及有助於避免胎溫因此升高。

而有了橘子油的好處更包括,車輛選用BlueEarth AE-01環保節能輪胎,能夠在行駛或過彎時獲得更好的地面抓地力與散熱效果,可說是表現相當全面的新世代環保節能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