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令人感佩的堅強意志 橫濱輪胎贊助青木選手參戰亞洲越野拉力賽2019-08-17

為期長達七天的亞洲越野拉力賽(Asia Cross Country Rally 2019,以下簡稱AXCR),橫濱輪胎贊助青木拓磨參戰,提供GEOLANDAR M/T G003輪胎供其在惡劣的賽道路況下參賽。



青木拓磨、青木宣篤與青木治親是在日本賽車界相當有名的三兄弟,也是活躍90年代的日本GP車手。不幸是青木拓磨在發生嚴重意外導致下半身癱瘓,但他仍然持續參與四輪賽車運動,在前不久落幕的鈴鹿8耐賽事也以佳賓身份騎乘特殊改裝的本田重機繞場,當時氣氛相當感人。



AXCR賽事自1996年首屆舉辦以來,每年8月都以亞洲各國的山川、密林、海岸、農林、環狀跑道等為舞臺舉行。今年賽事以8月10日泰國的芭提雅為起點、終點在8月16日緬甸內比都,賽程約2200公里。



GEOLANDAR M/T G003輪胎不僅在泥地、岩石、沙土、砂石等各種路況表現出強悍的越野性能,同時也實現了優秀的長效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