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活動

橫濱輪胎贊助超跑級世界大戰 日本SUPER GT賽事人氣居高不下2019-08-29

今年日本SUPER GT賽事全年共有8站賽事,下一站將於9月初進行,而SUPER GT由GT500和GT300兩個組別的比賽組成,GT500以車廠為主要參賽,GT300則以眾多獨具個性的獨立車隊構成。今年共有44輛賽車參賽,達到24輛賽車採用橫濱賽車輪胎。



為推進與德國房車錦標賽DTM的車輛規則的共同化,2017年起各大車隊都紛紛引進相對的車型以迎合降低下壓力的新規則。GT300賽事中,由車廠生產販賣的國際規格的FIA GT3賽車同日本獨有的JAF-GT車輛一同參賽,不同底盤的車型混合參賽,來自世界各地多樣化的賽車同台競技上演精彩比賽。



在GT500方面,橫濱輪胎支持來自KONDO RACING的realize cooperation  ADVAN GT-R賽車 、WedsSport BANDOH的WedsSport ADVAN RC F賽車, 以及MUGEN車隊的MOTUL MUGEN NSX-GT賽車,為這三支車隊提供輪胎供應。GT300方面,GOODSMILE RACING & TeamUKYO的GOODSMILE 初音miku AMG賽車稱霸2017年賽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wgUscWwUwk&t=38s